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理财问题 > 问题详情

外汇市场的波动,有时候连许多资深的炒家都看不懂。准备进入炒汇大军的新手们,虽然可能在理论上已经做好了准备,但是真的进入了实际的市场,会发现“风险”这两个字,似乎并不像书上说的那么简单。

外汇市场的波动,有时候连许多资深的炒家都看不懂。准备进入炒汇大军的新手们,虽然可能在理论上已经做好了准备,但是真的进入了实际的市场,会发现“风险”这两个字,似乎并不像书上说的那么简单。收起

hsongA | 2019-06-28 理财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简单直观

匿名
1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股票开户

07-08 16:30

国外主流的外汇经纪商的标准账户一般采用的是100:1的高杠杆比,也就是说若账户满仓操作,反向波动达到1%就会造成爆仓,因此对于如何规避高杠杆比的风险显得非常重要。要做到规避风险,必须要首先认识风险,高杠杆比其实是把双刃剑,用好了可以所向披靡,用的不好只能伤人伤己。所谓不同的杠杆比,其实只是规定了您的账户的最大满仓手数不同而已,当您认识到这个本质之后,就知道该如何应对了。您完全可以通过自己控制最大持仓手数来调节杠杆比。比如在100:1的杠杆比之下,您的账户资金让你能够满仓50手,此时若您控制最大持仓手数永远都不超过5手,则您的真实杠杆比就下降到了10:1。根据统计,能保持盈利的账户一般真实杠杆比是控制在4:1到20:1之间,因此您严格的将自己的杠杆比控制在这个区间就很大限度的控制住了自己的风险,以保证在低风险的情况下获得高收益。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