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贵金属问题 > 问题详情

欧元跌价对黄金有什么影响?

104
被查看
0
关注者

由于黄金价格是以美元标价的,因此我们对于黄金和美元两者之间的关系比较熟悉。而欧元作为欧盟中19个国家的货币,对全球经济也有着重大影响,那么,欧元跌价对黄金有什么影响?

由于黄金价格是以美元标价的,因此我们对于黄金和美元两者之间的关系比较熟悉。而欧元作为欧盟中19个国家的货币,对全球经济也有着重大影响,那么,欧元跌价对黄金有什么影响?收起

游客 | 2015-11-27 贵金属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我是活寶
我是活寶

11-27 17:59

由于黄金价格是以美元标价的,因此我们对于黄金和美元两者之间的关系比较熟悉。而欧元作为欧盟中19个国家的货币,对全球经济也有着重大影响,目前,市面上并没有直接以欧元标价的黄金价格,若要理清欧元与黄金的关系,我们还需借助美元当两者之间的“桥梁”。欧元和美元同属货币,但它不像美元那样充当着世界货币的角色,所以欧元的走势不能完全决定大宗商品的走势。不过,欧元强势时,美元在一定程度上会贬值,反之,若美元升值,欧元则面临贬值的压力。也就是说,欧元与美元是成反比例关系。另外,我们都知道,美元与黄金大多数情况下也是负相关的关系。那么,通过“美元”搭建起来的欧元与黄金的关系链,我们可以认为欧元与黄金是正比例关系。一般而言,欧元升值,意味着黄金价格随之上涨;反之,欧元被打压贬值,则黄金价格随之下跌。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给我一秒毁坏世界
给我一秒毁坏世界

11-27 17:59

欧元和美元同属货币,但它不像美元那样充当着世界货币的角色,所以欧元的走势不能完全决定大宗商品的走势。不过,欧元强势时,美元在一定程度上会贬值,反之,若美元升值,欧元则面临贬值的压力。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女尊主
女尊主

11-27 17:59

欧元与美元是成反比例关系。另外,美元与黄金大多数情况下也是负相关的关系。那么,通过“美元”搭建起来的欧元与黄金的关系链,可以认为欧元与黄金是正比例关系。一般而言,欧元升值,意味着黄金价格随之上涨;反之,欧元被打压贬值,则黄金价格随之下跌。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