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原油问题 > 问题详情

最近油价跟做过山车一样,原油涨跌的原因有哪些?影响最大的呢?

最近油价跟做过山车一样,原油涨跌的原因有哪些?影响最大的呢?收起

游客 | 2015-12-07 原油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2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不变的唯十二
不变的唯十二

12-07 11:00

一、原油供给与需求变化,直接反映在油价上 二、导致美元指数变化的美国经济数据,原油是由美元计价,间接作用在油价上 三、欧洲经济数据,影响欧元 四、亚洲经济数据 五、黄金,白银价格 六、战争、地缘政治因素 影响最大是战争,战争爆发价格急速上涨或下跌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金蛇郎君
金蛇郎君

12-07 11:00

1、供求关系(不用解释太多吧), 2、宏观经济(政策法规,通货膨胀,货币汇价:主要是美元,利率等) 3、国际政治因素(地区动乱争端,战争) 4、相关市场的联动性(黄金,外汇(主要是美元),股票) 5、投机活动和国际游资 , 6、心理因素(交易者对市场的信心程度) 通常认为都是以上因素 还有一种观点 是老师傅说的 相当精辟 ;真正影响国际原油价格的东西记住只有一个:资金。 资金是否进入了原油市场或者资金是否从原油市场抽离。资金可以分类为:供求的资金、炒作资金、避险资金。 7、供求资金,就是需求,市场上的正常需求。 8、 炒作资金,一旦价格超过了供求关系,偏离了正常价值。或者一个超常波动的出现都是供求资金的进出造成的。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