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其他问题 > 问题详情

圣诞节快到了,2015年杭州圣诞节商场打折信息有哪些?

圣诞节快到了,2015年杭州圣诞节商场打折信息有哪些?收起

游客 | 2015-12-08 其他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2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 坚持下去
# 坚持下去

12-08 16:05

杭州万象城欧舒丹圣诞满额赠活动   时间:2015年12月1日-12月31日   活动内容:   一次性消费满1780元,赠:玫瑰润肤露、玫瑰沐浴啫喱、乳木果丰凝润手霜、蜡菊活颜保湿水、2015圣诞缤纷奇缘化妆包。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沵,冇时ぬ儍
沵,冇时ぬ儍

12-08 16:05

杭州银泰城innisfree圣诞限定系列产品:      innisfree圣诞限定香氛蜡烛   送给最爱的闺蜜   天寒地冻,小清新们都是贴心的人儿,为闺蜜点一支甜蜜宜人的香氛蜡烛不失为一种好选择,犹如燃起壁炉一般暖融融的温馨惬意。      innisfree圣诞限量护手霜   送给男票或者爸比   护手霜并不是小清新们的专利,当吴彦祖拿着inni家的护手霜在耍帅的时候,确定不给自己生命中的两个最帅的男人买一支?不用担心他们的手粗糙的不忍直视啦!      innisfree三款圣诞限定甲油   送给爱臭美的妹妹   最近刮得疯狂的少女时代风,满屏的少女心。不知道各位小清新们家里是不是有一个特别爱美的妹妹,送她innisfree的三款圣诞限定甲油,在家就可以做漂亮的美甲啦!      innisfree最畅销的绿茶籽精萃水分菁华霜   送给小清新自己!   都给大家准备礼物了,小清新自己也不能少呀!冬天皮肤被大风吹得特别干,这时候来一瓶innisfree最畅销的绿茶籽精萃水分菁华霜,锁住水分、抵抗大风最好不过啦!   以上这些圣诞礼物,有木有小清新的最爱呢?今年,小清新购买任意一款绿色圣诞节限量香氛蜡烛或家居香氛,innisfree就会向上海宋庆龄基金会“爱心书库”项目捐赠一本书,帮助在四川边远山区建立“悦诗风吟绿色爱心图书馆”,小清新们是不是觉得很有爱呢?   停车优惠:   12.1~12.6凡到城西银泰店铺购买限量版产品,即送济州石榴三件套+补水面膜一片购满330即送绿茶保湿四件套购满530即送圣诞限量版马克杯+济州石榴活妍焕釆6件套购满730即送发酵豆六件套+绿茶保湿4件套+太空包+补水面膜2片   购买济州石榴精华露即赠Karbag联名化妆包   (赠品数量有限,赠完为止,手快有,手慢无!)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