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股票问题 > 问题详情

现在股票交易费是多少?

260
被查看
0
关注者

请问现在股票市场的股票交易费是多少?

请问现在股票市场的股票交易费是多少?收起

游客 | 2016-02-15 股票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菇凉不坚强何以立足
菇凉不坚强何以立足

02-15 17:36

买进费用: 1.不大于0.3%的佣金,根据证券公司决定,但是佣金最低收取标准是5元。 2.过户费(仅仅限于沪市)。每一千股收取0.6元。 3.通讯费。上海,深圳本地交易收取1元,其他地区收取5元 。 卖出费用: 1.0.1% 的印花税。 2.不大于0.3%的佣金,根据证券公司决定,但是佣金最低收取标准是5元。 3.过户费(仅仅限于沪市)。每一千股收取0.6元。 4.通讯费。上海,深圳本地交易收取1元,其他地区收取5元。 所谓股票买卖的结算就是将股票买进和卖出的结算(包括股价),当买进所花总数小于卖出所花总数,就是赚了。
3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每一段路都是一种领悟
每一段路都是一种领悟

02-15 17:36

 股票交易费用是指投资者在委托买卖证券时应支付的各种税收和费用的总和,通常包括印花税、佣金、过户费、其他费用等几个方面的内容。2014股票过户费是多少详情,股票过户费怎么算?通常,股票交易费由以下几部分组成:   (一)佣金:佣金是在进行股票交易时,证券交易所收取的费用,其单位为元。沪深交易所规定为不超过成交金额的0.3%,起点5元。   (二) 印花税:印花税是国家收取的一种税费,其单位为元。印花税目前为单边征收,即只对卖出方(或继承、赠与A股、B股股权的出让方)征收证券(股票)交易印花税,对买入方(受让方)不再征税。税率为1‰。   (三)过户费:过户费是证券交易所收取的股票过户所需的费用,其单位为元。过户费仅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取;深圳证券交易所则不收取。上交所规定为成交面额的0.1% ,起点1元。   (四) 手续费:手续费是证券公司收取的费用,其单位为元。该费用通常按每笔固定收取5元,少于5元,按5元收取。   (五)其它费:由于,佣金和印花税都与成交金额有关,可作为公共项提出,而过户费和手续费与成交金额无关,因此,有时将过户费和手续费之和统称为其它费,单位为元。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Do not weak(别软弱)
Do not weak(别软弱)

02-15 17:36

交易费由三部分组成:佣金、印花税、过户费(仅上海股票收取)。 1、印花税:1‰(卖的时候才收取,此为国家税收,全国统一)。 2、过户费:深圳交易所无此项费用,上海交易所收费标准(每100股收取0.06元)。 3、交易佣金:最高收费为3‰,最低收费5元。 各家劵商收费不一,开户前可咨询清楚,现在普遍交易佣金在交易额万五左右,有的甚至到万二点五。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