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贵金属问题 > 问题详情

彩金换黄金的差价是多少?

341
被查看
0
关注者

昨天我在中国黄金店买了彩金,服务员说哪天如果不想带了还能换黄金,所以今天我就来问问大家彩金换黄金的差价是多少?有知道的吗?

昨天我在中国黄金店买了彩金,服务员说哪天如果不想带了还能换黄金,所以今天我就来问问大家彩金换黄金的差价是多少?有知道的吗?收起

游客 | 2016-03-24 贵金属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叛逆の我
叛逆の我

03-24 18:36

大家知道彩金是75%含量的黄金做的,价值就是75%的黄金价格~~不过兑换的话,另算``~大多是按60%的含量计算。而彩金换黄金的话,一般商场是折价成人民币回收的,然后折成的钱来购买黄金,具体的差价是多少,我们从价格上而言,黄金的价格肯定是要高于彩金的价格的,因为彩金是由75%的黄金加上各种其他金属共同熔炼而成的,虽然彩金的主要材质为黄金,但是却掺杂了其他的杂质,并非是纯金,所以在价格上没有黄金首饰那么高,不过,如果仅凭价格的高低来判断的话就太片面了。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逝去的爱
逝去的爱

03-24 18:36

彩金换黄金的差价一般是不同的贵金属饰品确实存在计价方式上的差异,一般是不能换的,但如果真有特殊情况,金店可以破例为其更换其他商品,大家还是去金店问问吧!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荒芜了四季
荒芜了四季

03-24 18:36

我有一朋友是金店的销售员,她说彩金又不保值,彩金换回黄金没听说过,想知道彩金换黄金的差价是多少的话,具体的你去问问就是了。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