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原油问题 > 问题详情

今天浙江92汽油什么价啊?

1436
被查看
0
关注者

谁知道,今天浙江92汽油什么价啊?

谁知道,今天浙江92汽油什么价啊?收起

游客 | 2016-04-28 原油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4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凤翔九天
凤翔九天

04-28 16:39

今天浙江92汽油上调了,可以说是破地板价了。
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中储贷

01-17 14:22

越理财越穷是为什么? 看到这个题目,是不是很多人都会有共鸣,同样是理财,有的人通过理财发家致富,有的人却越理越穷,不如不理,这是为什么呢? 理财的正确方式是用自己的总收入减去固定的存款及投资资金,剩下的用来作为日常生活的支出。你的方式是不是先从支出算起,支出剩下的才用来存款理财,然后每个月基本都是月光光,更别说存钱了,离发工资的那几天日子不要太拮据哦。随着消费观念的改变,消费水平在不断提高,但口袋里钱却越来越少了。 想要存钱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去存定期,老一辈人的积蓄大多都是这样一点一点积累起来的。现在市场上理财产品种类多了,很多人都开始忽略定存这一低收益的方式,总觉得随便买点什么理财产品的收益都比存银行高太多。往往就是这样的想法导致既没获得收益,反而赔了本金。所以说,一定要有一部分钱是固定用来定存的。 不管是理财还是生活都要有一个规划。没有规划由自己的性子来,估计也就是瞎忙活了,初心没多久就丢了。这个规划无关长短期,而是制定了就一定按照规划去执行。就像是人生,目标和规划明确了,只要朝着它不断前行就一定能够到达目的地,还能省去途中的各种迷失和彷徨。 理财最忌讳的就是盲目跟风。关于跟风投资,估计很多人都有一把心酸泪吧。还记得15年上半年的大牛市吗?多少人盲目跟风投股票,结果下半年就熊市了,这些全部被套,而且被套在山顶上下不来,当然我就是其中一人。我在差不多5000多点的时候一次性买入了基金,结果平均亏损了40%,到现在还在弥补。股票这类理财,没有做功课或一定的积累根本玩不转,大起大跌的玩心跳,真的有点承受不起。 现在市场上较为盛行的P2P网贷理财是我比较看好的。它不需要有多么专业的理财知识,即使你是理财小白,只要选准了平台,也能够游刃有余。P2P网贷理财作为互联网金融下的普惠金融,致力帮助中小企业或个人度过经济危机,帮助投资人获得稳定的中高收益。 投资门槛起点低,100元起投,对于没有太多积蓄的人来说,是很大一个福利。 产品种类丰富,具有很多可选择性。 投资期限灵活,投资周期大多是在1~6个月。 安全性好,P2P网贷平台内部不设立资金池,全部资金都是由第三方支付平台监管,平台不触碰资金。如果存在借款人出现无力偿还的情况,平台会立即变现质押物用来保证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总之,P2P网贷是目前而言比较值得关注尝试的一种理财方式。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中储贷

01-20 15:03

越理财越穷是为什么? 看到这个题目,是不是很多人都会有共鸣,同样是理财,有的人通过理财发家致富,有的人却越理越穷,不如不理,这是为什么呢?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т信念
т信念

04-28 16:39

浙江杭州92号国V汽油最高零售价上调至5.68元/升。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