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外汇问题 > 问题详情

炒外汇怎么找到入场点?

401
被查看
0
关注者

炒外汇尤其是外汇保证金应该选择好的入场点位,那么,炒外汇怎么找到入场点?

炒外汇尤其是外汇保证金应该选择好的入场点位,那么,炒外汇怎么找到入场点?收起

游客 | 2016-05-13 外汇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4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故人以北爱荒凉
故人以北爱荒凉

05-13 17:26

炒外汇怎么找到入场点?第一、好的外汇保证金入场点位必须是趋势价格确定了一段走势的延续性;第二、在入场之后会有非常好的防守(即止损)位置;第三、外汇保证金这个止损位置的止损幅度不是很大但是却是十分有效的;第四、止损和盈利的空间能够形成有效的比例关系;第五、如果是短线操作,那么好的外汇保证金入场点位会满足投资者在尽可能少的持仓时间中获得更多更大的盈利。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莺花残枝蝶趁风
莺花残枝蝶趁风

05-13 17:26

炒外汇怎么找到入场点?方法一、寻找近期的重要阻力或支撑带。方法二、切线位附近。方法三、等待短线MACD背离。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爱意绵长
爱意绵长

05-13 17:26

一个合适的入场点,可以使投资者避免在振荡行情出现时必理上承受不必要的压力。对于行情趋势分析而言,基本面分析和技术分析都很重要。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巨汇_ggfx

04-27 17:18

首先,交易之前,你要制定一套完整的交易计划,包括预期的入市位和盈利目标。通常情况下,寻入市和离场的点位应选在价格走势中的支撑位和阻力位。以欧元为例,假如目前市场投资者认为价格已接近底部,但你不能因为臆断它接近底部就盲目做多,而需要验证一下市场的动力所在。

最好等待市场突破上行的阻力位,并开始新的一轮上攻行情时才下单;接下来,在接近于市场价格支撑位的下方设定止损位。这样,如果市场上行遇阻,转头向下,你就能及时止损出局,亏损部分也就十分有限,再一个,交易时所使用软件也能很好地辅助交易。

另一种入市的办法是,在市场走势的开始阶段,上升行情的回撤或下跌行情的修正,都是入市的良机。市场不会一味地上涨或下跌。关键要判断它究竟是指标的修正还是行情的转折。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