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倩碧有没有敏感型皮肤能用的产品?想买来蜜丝佛陀的产品试下,不知道合适不合适,专家们回答下!

倩碧有没有敏感型皮肤能用的产品?想买来蜜丝佛陀的产品试下,不知道合适不合适,专家们回答下!收起

游客 | 2016-10-17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详情见
详情见

10-17 17:30

倩碧洁面皂分为固体皂,液体皂两大类,每类又分别有特别温和型、温和型、加强型。特别温和型适合敏感及干性皮肤、温和型适合中性及混合性偏油皮肤,加强型适合油性皮肤和长痘痘厉害的皮肤。
12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太慢了
太慢了

10-17 17:30

倩碧三部曲专为敏感肌肤制定。倩碧三部曲中最容易造成过敏的是第二部,水。如果只是偶尔过敏,且不严重的话,通常只要换一下水(换成防过敏的,看起来像乳液)就可以了。如果是严重的过敏,建议实用整套的抗过敏系列。倩碧三部曲是CLINIQUE倩碧最著名最热卖产品,由皮肤学专家研制的“滋润甘露”,特效的滋润配方能迅速深入滋润肌肤,令其回复柔软、细滑、充满光泽,每天早晚各一次,堪称全世界卖得最快的润肤乳,平均每2秒钟就有一瓶被售出。
10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切西瓜
切西瓜

10-17 17:30

对于敏感肌肤人群来说,找到一款适合自己肤质的产品是多么不容易的事情。倩碧的所有产品均由皮肤学医生配方,并且全部通过过敏性测试,确保产品的有效性和安全性。倩碧的产品中除香氛外,无论是护肤品还是彩妆,都百分之百不含香料;这不仅极大程度降低了香料可能导致的皮肤过敏等隐患,所以敏感肌肤人群就可以大胆的使用这款品牌的产品了。
98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