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Lancome混合性皮肤能不能用?

176
被查看
0
关注者

Lancome混合性皮肤能不能用?我是混合性肌肤,不知道兰蔻有没有产品适合我!

Lancome混合性皮肤能不能用?我是混合性肌肤,不知道兰蔻有没有产品适合我!收起

游客 | 2016-10-09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砖砌体
砖砌体

10-09 17:15

LANCOME的基础护理还不错。像净颜洁面蜜,无酒精蓝水,水份缘系面霜,应该都适合混合性皮肤!混合性的皮肤,脸颊部位和嘴唇两边是干燥的,额头鼻子是油油的,下额处也会经常起小的粉刺,且毛孔粗大。做清洁型保养时要顾及干燥的部分,做滋润型保养时则要顾及较油的部分,要分区域做皮肤的保养,这样对皮肤更好一单一分式好保养,无法完全地照顾到混合性皮肤的特点。
12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你家有
你家有

10-09 17:15

兰蔻针对不同年龄层次以及不同护肤需求的女性都有相对应的护肤产品,针对混合性皮肤需求,推荐兰蔻小黑瓶系列。兰蔻Génifique美颜活肤系列带您进入“基因保养”时代。世界高档化妆品领军品牌以及全球护肤专家Lancome兰蔻惊喜发现年轻蕴藏在基因里,经过10年心血研发,融合7项美肤专利,带来全球首款“基因保养”护肤产品——小黑瓶系列。
10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这奇葩
这奇葩

10-09 17:15

每个品牌都有适合混合性肌肤的产品!混合性皮肤补水是关键,无论你是什么样的肌肤都要以补水保持为主要。混合性肌肤T区出油,两边干燥,也是需要及时的为肌肤细胞补水。在选择护肤品方面,要选择清爽控油系列的护肤品,由于肌肤的独特性,所以在护理方面要特别的用心,最好选择两款补水系列的护肤品,一方面针对T区部位,一方面针对脸颊两侧的肌肤。
97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