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相宜本草混合性皮肤能不能用?听说相宜本草的产品还不错,想买套来试试!

相宜本草混合性皮肤能不能用?听说相宜本草的产品还不错,想买套来试试!收起

游客 | 2016-10-19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起床呢
起床呢

10-19 17:27

当然可以,每个品牌都有适合混合性肌肤的产品!相宜本草的四倍多萃润泽系列可以好好地清理肌肤的毒素。这个系列正如名字的含义一样,提取了茯苓,燕麦等补气的四味植物精华。系列中的洁面膏能很好的除去肌肤老化的角质,而柔肤水富含的多种氨基酸成分,能有效地改善肌肤T字部位的出油,但是又可以给脸颊带来保湿作用。
126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出不来
出不来

10-19 17:27

相宜本草的莲花生水系列就很适合混合性肌肤!提取的正是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精粹。莲花性苦,却是补水的上层佳品。同样是让肌肤“吃素”的护肤品,莲花生水系列更着重的是给予肌肤丰沛的水分。让肌肤时刻保持着丝滑触感。这个系列的主张是让肌肤的好气色是自然而然的透出来,就像夏日湖畔里饱满的荷花一样,绽放通透光彩。
10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烂苹果
烂苹果

10-19 17:27

相宜本草致力于本草养肤,将中华美容智慧融入产品,带来温和实效的护肤体验,重塑肌肤内在健康,养出东方女性生生不息之美。相宜本草四倍蚕丝凝白面膜富含18种人体必需氨基酸的亲肤蚕丝,具有极佳的保湿亮肤功能,能加倍提升肌肤含水量和储水能力,调养干燥粗糙肤质,让肌肤水润饱满,密集养护使肌肤充盈柔滑。沙棘、甘草等成分渗透肌肤底层后可起到美白作用,让肌肤由内而外的亮白透出来。
88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