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温碧泉混合性皮肤能不能用?

201
被查看
0
关注者

温碧泉混合性皮肤能不能用?听说产品还不错,又平价,想买来试试!

温碧泉混合性皮肤能不能用?听说产品还不错,又平价,想买来试试!收起

游客 | 2017-02-24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万日元
万日元

02-24 17:15

温碧泉适合混合性肌肤的!由于保湿补水是所有肌肤的基础需求,故适用年龄广泛,推荐18岁至45岁左右人群使用。 八杯水适合肤质:任何健康肌肤,尤其适于中性、干性、混合性缺水肌肤。具体针对表现是干燥脱皮、皮肤黯哑、无光泽、额头、眼周、嘴角有细纹、缺水纹等。
12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我买了
我买了

02-24 17:15

温碧泉是一个具有很好口碑与人气的补水品牌。20岁以上的朋友们肌肤肌肤缺水的情况比较严重,温碧泉新活泉娇嫩保湿乳霜蕴含了水/浮游生物提取物,4D保湿精华以及补水成分Hyalo-Oligo*低分子量透明质酸,丰盈的乳霜质地,快速深入肌底,持续递送营养成分,修护肌肤双重屏障,让肌肤健康娇嫩。
10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我反胃
我反胃

02-24 17:15

温碧泉产品相对温和,应该适合混合性肌肤,具体还是要问下专柜再做选择!温碧泉,致力于为女性提供优质的温泉矿物护肤,坚持在补水领域进行不懈探索与钻研,并与中、法、韩等全球多个领先护肤品研究及设计机构合作,以世界品质服务中国女性。
89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