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露得清适合油性皮肤吗?

242
被查看
0
关注者

露得清适合油性皮肤吗?听说是专门为油性肌肤设计的,不知道真假?

露得清适合油性皮肤吗?听说是专门为油性肌肤设计的,不知道真假?收起

游客 | 2016-09-14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遭雷劈
遭雷劈

09-14 12:13

年轻油性肌肤最适合使用露得清。露得清产品成为护肤专家的代名词,卓越的护肤效果给女性带来最完美的体验。露得清是以洁面香皂起家的,其后主要以深层净化和保湿功能为主要的发展方向,使用露得清产品的女性最大的感受就是非常地清爽。如果是年轻的MM,皮脂分泌比较旺盛的偏油性肌肤,使用露得清产品是再合适不过了。而且露得清产品的性价比也很高,所以年轻消费者即使经济条件不够宽裕,也可以用得起露得清。
12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更火热
更火热

09-14 12:13

露得清很适合友情肌肤的!露得清的深层净化洗面乳虽然适用于油性皮肤,但是它是为欧洲人设计的,欧洲人的皮肤粗糙,PH呈碱性,露得清的洗面奶PH值达到9,我们亚洲人的肌肤PH值是偏酸性的,用多了可能皮肤会变粗!个人感觉不适合我们亚洲人用。
10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其他盘
其他盘

09-14 12:13

露得清(Neutrogena)是一个美国的保养品品牌。Neutrogena露得清致力在护肤,身体护理,护发,彩妆等领域。Neutrogena露得清是世界上最大的卫生保健产品公司——强生的高效护肤品品牌。Neutrogena露得清致力在护肤,身体护理,护发,彩妆等领域。Neutrogena露得清一直保持其品牌风格-Neutrogena way。我们的答案是Neutrogena露得清。
74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