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Za姬芮适合油性皮肤吗?

166
被查看
0
关注者

Za姬芮适合油性皮肤吗?我脸上比较油,朋友推荐我用Za的产品,不知道怎么样,专家帮我解答下!

Za姬芮适合油性皮肤吗?我脸上比较油,朋友推荐我用Za的产品,不知道怎么样,专家帮我解答下!收起

游客 | 2016-09-12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新事物
新事物

09-12 17:24

可以用Za盈润活肤系列。油性皮肤的皮脂腺分泌比较旺盛,皮肤长时间呈现油亮感,肤质较厚,毛孔粗大,容易长粉刺和暗疮.正常肌肤的油脂和水分分泌应处于一种平衡状态,如果只是简单地将肌肤表面的油分洗去或者吸掉,会造成水油分泌不平衡,反而会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多的油脂。从这个意义上说,补水是控油的关键。
11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春菜爱
春菜爱

09-12 17:24

ZA的产品系列有恒润娇养系列、芯肌密钥系列、新焕真皙美白系列、多元水活系列、洁肤卸妆系列、T区和粉刺护理系列。其实ZA的产品适合25岁左右,最适用于干燥肌肤,能帮助锁住细胞中水分的透明质酸减少而导致的干燥问题。其中恒润娇养系列非常干性肌肤人群;芯肌密钥系列适合肤质缺乏弹性、始出现细小皱纹的轻熟年龄人群。
99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办公厅
办公厅

09-12 17:24

相对于油性肌肤Za姬芮更适合干性肌肤!。Za针对25岁左右,肌肤开始显示出变化。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帮助锁住细胞中水分的透明质酸减少而导致的干燥问题。阻止岁月对肌肤的伤害,保持肌肤的年轻,就从现在开始进行呵护。只有从20岁的年轻状态开始切实预防,才能有信心掌握肌肤在未来的5年、10年后的光彩依旧。
7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