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倩碧适合油性皮肤吗?

130
被查看
0
关注者

倩碧适合油性皮肤吗?听说倩碧的产品比较适合油性肌肤的人,想买来试试,有没有帮我回答下啊!

倩碧适合油性皮肤吗?听说倩碧的产品比较适合油性肌肤的人,想买来试试,有没有帮我回答下啊!收起

游客 | 2016-09-10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缺爱v
缺爱v

09-10 17:31

说起倩碧,大家都知道倩碧的基础护肤三步骤产品,分别是具清洁功效的洗面皂、清理皮层的洁肤水和具滋润功效的特效润肤露。洁面皂,分为固体皂,液体皂两大类,每类又分别有特别温和型、温和型、加强型。特别温和型适合敏感及干性皮肤、温和型适合中性及混合性偏油皮肤,加强型适合油性皮肤和长痘痘厉害的皮肤。
106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臣服品
臣服品

09-10 17:31

倩碧的产品多数都适合油性肌肤。倩碧洁肤水绿盖,其中1号为绿色水,适用于敏感及偏干皮肤;2号紫色水,适用于混合偏干性皮肤;3号粉红色水,适用于混合偏油性皮肤;4号蓝色水适用于极油性皮肤。保湿洁肤水,银盖,其中1号绿色水,适用于敏感及偏干皮肤,2号蓝色瓶,无色水,适用于混合偏干性皮肤;3号粉红色水适用于极油、油性皮肤。
88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下班没
下班没

09-10 17:31

每个品牌都有适合油性肌肤的产品。倩碧这个安全、有效、经由皮肤科专家配方,并且经过过敏性试验、百分之百不含香料的高档化妆品品牌在Estee Lauder公司旗下问世。而为倩碧奠下事业基础的基础护肤三步骤产品:具清洁功效的洗面皂、清理皮层的洁肤水(各类型肌肤均有适合的配方)、和具滋润功效的特效润肤露,就此成为业界的传奇,以及每个爱美女性不可或缺的护肤产品。
77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