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兰蔻有适合干性皮肤用的产品吗?盆友推荐兰蔻的产品,不知道我用不用得了!

兰蔻有适合干性皮肤用的产品吗?盆友推荐兰蔻的产品,不知道我用不用得了!收起

游客 | 2016-10-24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全扔了
全扔了

10-21 17:25

当然有!兰蔻清滢柔肤水被大家亲切的成为“粉水”,如同它的名字瓶身与水都以粉红色为主,飘着淡淡的玫瑰香气。粉红色的稀薄乳液质地很浓稠,水虽然很浓稠,但是非常容易吸收。作为兰蔻的明星产品,干性肌肤以及脆弱敏感性的肌肤使用,有不错的保湿效果!
13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无解了
无解了

10-21 17:25

兰蔻粉水非常适合干性肌肤的!兰蔻粉水作为一款爽肤水,还是非常滋养的。它添加了相当丰富的补水保湿成分,具有颇多营养物质,非常适合大家在秋冬季节给皮肤进行保湿工作。它的质地算是略粘稠的,这也是为了给肌肤提供更多营养物质。不过虽然粘稠,但是上脸之后吸收速度还是很快的,并且不会让人觉得油腻。而从香味来说,兰蔻粉水也是相当迷人的喔。
12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跑没了
跑没了

10-21 17:25

每个品牌都有适合干性肌肤的产品,兰蔻也不例外!兰蔻通过不断的科学研究实现了所有女人的梦想:对持久美丽的追求。1936年,兰蔻发布了著名的护肤系列NUTRIX,这一产品的滋养和活力配方被沿用至今,经久不衰。1955年,兰蔻推出了一款新的护肤产品系列Océane line,该系列产品蕴含极致纯净的海藻精华,这种独一无二的创新科技使得兰蔻品牌的科研声誉传遍全球。
10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