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碧欧泉有适合干性皮肤用的产品吗?听说碧欧泉的产品补水很好,想买套试试,专家来回答下吧!

碧欧泉有适合干性皮肤用的产品吗?听说碧欧泉的产品补水很好,想买套试试,专家来回答下吧!收起

游客 | 2016-10-10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不良品
不良品

10-10 17:31

干性皮肤最重要的就是补水!任何类型的皮肤都需要补水,只是补水的程度有区别。碧欧泉润透精华露,是碧欧泉补水明星产品,这款产品集萃了温泉水元素活肤精华,诞生畅销数年而经久不衰。它可以将肌肤基底调养至最佳状态,令后续护理事半功倍。使用后,你会发现你的皮肤恢复新生般健康,澄净,柔滑,能够更完美的吸收护肤养分,无限渐进平衡活跃的最佳状态。
11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障碍物
障碍物

10-10 17:31

碧欧泉有适合任何肌肤的产品!年轻的肌肤(20~25)可以按照自己的肤质来使用一些产品,干性肌肤可以用矿泉柔肤系列(粉色),油性肌肤可以用净脂平衡系列(蓝色),中性/混合性肌肤可以使用矿泉爽肤系列(绿色)。碧欧泉适合年龄包括各个年龄段,不过通常在20-40岁。主要特点就是温泉配方,抗敏,不刺激皮肤。清爽是一定的。
10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欺骗了
欺骗了

10-10 17:31

碧欧泉(Biotherm)的产品均含有独特的灵魂成分Life Plankton™活源精粹,它无比精纯、无限活性,与天然肌肤细胞的完美状态惊人的相。似。Life Plankton能实现重建肌肤的5大功效:密集保湿、均匀肤色、修复细纹、增加弹性、舒缓过敏。BIOTHERM碧欧泉产品中富含的矿泉有机活性因子P.E.T.PTM确实可以称作是神奇的物质,它的活性成份与人体肌肤细胞结构十分接近,并且蕴含微量元素、蛋白质、矿物盐和糖分,能有效调理肌肤细胞的运作机能,使其达到完美平衡。
89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