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自然堂有适合干性皮肤用的产品吗?想买一套自然堂产品试试,不知道合不合适!

自然堂有适合干性皮肤用的产品吗?想买一套自然堂产品试试,不知道合不合适!收起

游客 | 2016-09-30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第五批
第五批

09-30 17:52

干性肌肤推荐自然堂补水保湿功效的护肤品。自然堂补水保湿功效的产品共有3个系列,分别为水润保湿系列,活泉保湿系列和雪域精粹系列。水润保湿系列:适合25岁以下年轻,关注肌肤基础保湿的消费者;活泉保湿系列:适合所有年龄,所有肌肤类型,特别适合因缺水引起的各种肌肤问题的消费者;雪域精粹系列:适合所有年龄,各种肌肤类型,尤其是亚健康肤质,主要功效深层的补水保湿与修复。
12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滋味渊
滋味渊

09-30 17:52

自然堂有很多产品适合干性肌肤!自然堂雪域精粹系列非常适合干性肌肤、肌肤松弛、暗沉、粗糙等亚健康肤质;自然堂活泉保湿系列特别适合因缺水引起的各种肌肤;凝时鲜颜系列,适合25岁以上的所有女性,假如你有出现细纹、肌肤粗糙暗淡无光的时候可以选择这款产品。
11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奇美拉
奇美拉

09-30 17:52

每个品牌都有适合干性肌肤的产品,自然堂也不例外!自然堂运用自然成分和科技,为乐享自然的消费者带来美丽生活。自然堂2001年创立于上海,倡导乐享自然,美丽生活的理念,甄选珍稀自然成分融合科技,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极佳的产品和服务。以天人合一的中国哲学思想为基础,倡导乐享自然,美丽生活的理念,针对中国人的文化、饮食和肌肤特点研制,甄选珍稀天然成分融合先进科技,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更专业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99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