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欧莱雅产品适合几岁的人使用?

179
被查看
0
关注者

欧莱雅产品适合几岁的人使用?是巴黎的大品牌吧,电视上见过广告,想亲身试试,帮解答下!

欧莱雅产品适合几岁的人使用?是巴黎的大品牌吧,电视上见过广告,想亲身试试,帮解答下!收起

游客 | 2016-08-10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咋而过
咋而过

08-10 17:16

欧莱雅适合所有年龄阶段的人群,但是大多数产品都是30+人群使用,所以片年纪大一点的吧。欧莱雅女士护肤有清润保湿系列、雪颜臻白系列、雪颜科研致白系列、雪颜光学美白系列、复颜抗皱紧致系列、复颜光学嫩系列、金致臻颜系列、金致臻颜光感系列、肌底系列。清润和雪颜还有肌底系列任何年龄阶段都可以使用,复颜系列25岁后都可以使用,金致系列30岁后用比较适合,欧莱雅复颜系列适合30以上!
11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休息吧
休息吧

08-10 17:16

欧莱雅不同产品针对不同年龄段!清润系列,针对18岁以上,需要基本护理或出现因保湿护理不足而产生的肌肤问题。雪颜系列,针对25岁以上,肌肤黯沉,色素沉积不均,需要提亮肤色,减少色斑的肌肤。创世新肌源系列,针对25岁以上,需要预防老化,因年龄导致的毛孔粗大和细胞老化问题。复颜抗皱系列,针对35岁以上,有明显老化迹象,需要修护皱纹,紧致肌肤的成熟肤质。
97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礼品券
礼品券

08-10 17:16

巴黎欧莱雅(L'OREAL PARIS)是欧莱雅集团里知名度最高、历史最悠久的大众化妆品品牌之一,主要生产染发护发、彩妆及护肤产品,其出众的品质一直倍受全球爱美女性的青睐。欧莱雅在20世纪的发展史,可说是日化工业发展史的一部分代表。巴黎欧莱雅拥有一流的药学试验室和皮肤学中心,还有遍布全球的研究测试中心,产品研发背景使其不断推出适应全球消费者不同需要的优质产品。
87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