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自然堂产品适合几岁的人使用?

102
被查看
0
关注者

自然堂产品适合几岁的人使用?想给母亲买一套,但是不知道买什么系列,大家介绍下!

自然堂产品适合几岁的人使用?想给母亲买一套,但是不知道买什么系列,大家介绍下!收起

游客 | 2016-07-21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委托方
委托方

07-21 17:25

自然堂2001年创立于上海,倡导乐享自然,美丽生活的理念,甄选珍稀自然成分融合科技,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极佳的产品和服务。自然堂化妆品绝大多数采用天然成份,温和不伤皮肤。18--45岁的大多数女性都在使用自然堂的产品。而且自然堂化妆品的系列比较多,同时化妆品还是要根据自己的肤质和需要的功效来选择自己所适合的产品哦。雪域纯粹精粹系列:这系列产品是没有年龄限制,主打功能是补水保湿。亮润美白系列:这款也不受限制,适合想要美白,或者皮肤偏黄有色素者使用。
11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一起啊
一起啊

07-21 17:25

自然堂化妆品绝大多数采用天然成份,基本适合每个年龄段的人!雪域精粹系列:内部身心压力,外部环境侵害,季节的转换,肌肤容易变得疲惫、缺氧,让肌肤看起来干燥、暗沉、粗糙、活力不在。自然堂雪域精粹系列,深透滋润,高效抗氧,令肌肤健康有光泽。凝时鲜颜系列:25岁,肌肤需要拉开抗衰老的序幕。凝时鲜颜系列,秉承自然护肤理念,运用先进凝时“休眠”科技,对抗因外部不良环境、生活压力、睡眠不足、疲劳等带来的细纹、粗糙、暗淡无光等肌肤问题。
96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从v吧
从v吧

07-21 17:25

自然堂运用自然成分和科技,为乐享自然的消费者带来美丽生活。自然堂2001年创立于上海,倡导乐享自然,美丽生活的理念,甄选珍稀自然成分融合科技,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极佳的产品和服务。2012年3月,自然堂品牌与中国跳水队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成为中国跳水队官方合作伙伴,这是中国体坛的梦之队与中国著名化妆品品牌的强强合作,一起征战伦敦、美在巅峰。
87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