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欧缇丽产品适合几岁的人使用?听说这个品牌纯天然,很不错。朋友们给我回答下吧!

欧缇丽产品适合几岁的人使用?听说这个品牌纯天然,很不错。朋友们给我回答下吧!收起

游客 | 2016-08-25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真的
真的

08-25 17:36

在使用欧缇丽的670人当中,最多31-40岁的MM说它好,有205人,占比30.5%; 其次是26-30岁,占比14.3%; 20-25岁占11.3%, 40岁以上就只占4.92%了;20岁以下的只占1.49%。 欧缇丽的产品包括创新成分和专利成分。所有产品配方均“公开化”,也就是说欧缇丽利用最新的科技不断改善产品,以保证产品的最大功效。
12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迟迟不
迟迟不

08-25 17:36

欧缇丽的产品非常不错,号称可用可吃,比较适合25岁以上的女性吧!欧缇丽专利成分中的葡萄滕及葡萄精粹来自于波尔多、香巴尼和勃艮第的葡萄园。每天马蒂德小姐和她的团队都在寻找下一种绿色活性成分,以坚持欧缇丽的“合乎道德”原则。欧缇丽产品中不含有这些成分:苯甲酸脂类防腐剂、苯氧乙醇、矿物油、转基因生物、石蜡、人造合成色素、硫酸盐、邻苯二甲酸盐、动物源性原材料。
96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去爱吧
去爱吧

08-25 17:36

每个年龄阶段的肌肤问题不同,我们应该根据自己的肌肤年龄选择合适的品牌。1993年,欧缇丽创始人马帝德小姐(Mathilde)和唐拓马先生(Bertrand)在家族拥有的法国波尔多Smith Haut Lafitte酒庄的葡萄田偶遇世界知名多酚类专家费邓教授, 惊叹于葡萄籽中含有的具有超强抵抗皮肤衰老的多酚物质的神奇功效,欧缇丽从此诞生。之后欧缇丽推出了一系列以葡萄藤,葡萄蔓和葡萄萃取物为主要成分的抗衰老护肤产品。今天欧缇丽以其天然,高效和迷人的品牌文化成为法国及分布世界25个国家的知名天然护肤品牌。
87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