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欧舒丹产品适合几岁的人使用?听说是法国的品牌,很不错的!朋友们给我说说适合年纪吧!

欧舒丹产品适合几岁的人使用?听说是法国的品牌,很不错的!朋友们给我说说适合年纪吧!收起

游客 | 2016-08-24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萨芬
萨芬

08-24 17:43

欧舒丹适合年纪偏成熟一点的女性使用!在使用欧舒丹的10541人当中,最多31-40岁的MM说它好,有4288人,占比40.6%;其次是20-25岁,占比25.6%;26-30岁占9.42%,20岁以下就只占3.56%了;40岁以上的只占2.70%。欧舒丹蜡菊系列适合40岁以上的熟龄肌肤使用,修复作用较强,滋润度也较高,不适合年轻肌肤使用。眼霜是晚精华,按压式的,取用方便。不像霜那么浓稠,晶晶亮亮的,抹匀立即就被完全吸收了。 质地很薄,很透,这点非常喜欢、很滋润,特别适合现在秋冬使用;蜡菊的香气,很特别~个人感觉更适合熟龄肌肤 这款适合中年女性使用!
12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小阿姨
小阿姨

08-24 17:43

法国欧舒丹护肤品的研制都是来自大自然的启迪,欧舒丹的工厂就在法国普罗旺斯的中心,周围是长满了薰衣草的田野、杏树和橄榄树;欧舒丹的产品以天然、功效卓越的精华油制成。答案是肯定可以的。因为欧舒丹的护肤品都是直接取自天然成分,无添加、非常温和的。欧舒丹乳木果椰枣味润肤霜细致柔润的质地,蕴含乳木果油等天然保湿成分,能深透滋养肌肤,完整呵护全身肌肤。即刻嫩滑看得见。所以18的人都可以使用,而且对皮肤没有副作用。
10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很高级
很高级

08-24 17:43

欧舒丹适合树龄女性使用!欧舒丹 (L'OCCITANE), 全称L'OCCITANE EN PROVENCE(法语发音:[lɔksiˈtan ɑ ̃pʁɔvɑ̃s],意即“普罗旺斯的欧舒丹”),是一家专门制造及售卖个人护理产品及家居产品的国际零售企业,主要生产基地设于法国马诺斯克(Manosque)。 公司成立于1976年, 创办人为奥利维埃·博桑(Olivier Baussan), 他希望建立一家保留并弘扬家乡普罗旺斯传统的公司。公司名字L'OCCITANE在法语中的意思是“来自欧西坦尼亚的女人”。
99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