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爱马仕为什么那么贵?

134
被查看
0
关注者

爱马仕为什么那么贵?去专卖店里看了下,价钱都好夸张啊!

爱马仕为什么那么贵?去专卖店里看了下,价钱都好夸张啊!收起

游客 | 2016-10-24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这是我
这是我

10-24 17:22

爱马仕包包颜色跟面料的种类都很多样。其中Birkin系列的包,由于制作用时太长,客户们排队等待,人员甚至可以列出一长串名单了。这种包包标价相当高,但是在2012年的第二季度,仍然上升了21.9个百分点。自1837年,在巴黎的一家工作室面问世以来,这种包包享誉已久。爱马仕员工们每月可以产出15个款式质地不一样的手工制作爱马仕包。由于包包的尺寸以及用料的不同,价位也不等。在一万到15万美元之间浮动。
13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取个
取个

10-24 17:22

很多奢侈品牌号称手工制作,其实并不是纯粹的手工,爱马仕是一屋子工匠和缝纫机,你上把手,我上拉锁,流水作业。爱马仕包包的制作,算得上彻头彻尾的手工。除了严格的手工制作,爱马仕对皮革也特别挑剔。这么说来,爱马仕高价的因素,包含了百分之百的手工制作,严格的质量控制,和大家物以稀为贵的抢购心理。
11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刷副本
刷副本

10-24 17:22

爱马仕一般最常用的皮是:牛皮、羊皮、蜥蜴皮、鸵鸟皮、鳄鱼皮。2009年出了蛇皮的东西。包是工匠们一针一线亲手缝制,亲手划出样式。为什么使用浸过蜡的麻线?因为防潮效果好。如果顾客买走一个爱马仕包,那她的包将终生由制作它的工匠来维修。等于就是请了个专门的修理师傅,一对一的服务。爱马仕的包一大特点就是里面和外面一样漂亮,外面一层皮,里面一层皮,如同一位真正的优雅女士。
99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