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SK-II为什么那么贵?

574
被查看
0
关注者

SK-II为什么那么贵?虽然朋友们都说好用,但是感觉有点贵!

SK-II为什么那么贵?虽然朋友们都说好用,但是感觉有点贵!收起

游客 | 2017-01-17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阿斯旺
阿斯旺

01-17 17:35

SK-II不仅仅是大牌,其产品所含成分也是珍贵的。Pitera是SK-II的专利成分,神仙水的Pitera浓度更是达90%以上。根据介绍,SK-II的科学家们发现酿酒师总是手比脸滑N倍,所以从酿酒师每天接触到的350种酵母中提取出了Pitera。而傲娇的Pitera只能在天然的酵母中提炼出来,不能人工合成。
12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清水房
清水房

01-17 17:35

护肤达人们都说神仙水是一款不可缺少的护肤品,因为神仙水不但可以深层滋润肌肤,还能保持肌肤足够的水分,另外还能抑制黑色素沉淀,防止皮肤变黑以及长出色斑哦。SK-II神仙水作为一种酵母提取物,有点儿像酒,酒是越久越醇,而神仙水放置越久颜色越黄,浓度越高。从日本购买往往需要更长时间,在这个过程中,Pitera仍在继续发酵,比出厂后直接运送到国内的神仙水放置时间更长,浓度有所改变,造成了效果差异也不足为奇。
11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七位数
七位数

01-17 17:35

SK-II算是大牌了,其神仙水更是精品,当然会贵点。SK-II35年专注于亚洲肌肤研究,以“晶莹剔透”为品牌理念,专利成分Pitera带给成千上万女性肌肤的奇迹蜕变。是目前在日本、香港、台湾、东南亚、韩国及中国等亚洲地区深受欢迎的护肤品牌。SK-II诞生于日本,是日本皮肤专家将尖端科技运用到护肤品开发中的完美结晶,是在日本、香港、台湾、东南亚、韩国及中国等地深受欢迎的护肤品牌。
99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