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保时捷是哪个国家的车?

108
被查看
0
关注者

保时捷是哪个国家的车?虽然知道这个品牌,但是不太清楚所属国家,朋友们给我说下!

保时捷是哪个国家的车?虽然知道这个品牌,但是不太清楚所属国家,朋友们给我说下!收起

游客 | 2016-05-26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企鹅
企鹅

05-26 17:14

保时捷是德国著名汽车公司。保时捷(Porsche,又名波尔舍),保时捷是德国著名汽车公司,公司于1930年成立于斯图加特,以生产高级跑车而闻名于世界车坛,创始人费迪南德·波尔舍(同费迪南德·保时捷)是一位享誉世界车坛的著名设计师。保时捷汽车主要车型有911、Boxster、Cayman、Panamera、Cayenne、Macan。
79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休闲装
休闲装

05-26 17:14

保时捷(Porsche),又叫波尔舍,是欧美汽车(omeiche)的主要代表,也是闻名世界的汽车公司。1930年成立于斯图加特,以生产高级跑车闻名于世界车坛。创始人费迪南德·波尔舍(同费迪南德·保时捷)是一位享誉世界车坛的著名设计师。保时捷的英文车标引采用德国保时捷公司创始人费迪南德·保时捷的姓氏。图形车标采用公司所在地斯图加特市的盾形市徽。
59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防辐射
防辐射

05-26 17:14

保时捷是德国著名汽车公司。保时捷以生产高级跑车而著名于世界车坛。该公司的标志采用斯图加特市的标志。纹章中央是一匹马,上部标有STUTTGART(斯图加特)字样。在历史上斯图加特早在16世纪就是名马产地,保时捷标志的左上方和右下方是鹿角的图案,表明该地也曾是狩猎的场所。右上方和左下方的黄色条纹是成熟麦穗的颜色,意味着肥沃的土地和带给人们的幸福,红色则象征着人们的智慧。
49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