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杜卡迪是哪个国家的车?

239
被查看
0
关注者

杜卡迪是哪个国家的车?听说这个品牌的摩托超级帅,想去买一辆,朋友们给解答下吧!

杜卡迪是哪个国家的车?听说这个品牌的摩托超级帅,想去买一辆,朋友们给解答下吧!收起

游客 | 2016-08-19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七日游
七日游

08-19 17:25

杜卡迪(Ducati Motor Holding S.p.A., NYSE:DMH)成立于1926年,由创始人Antonio Cavalieri Ducati成立,是一家意大利摩托车生产商,总部位于意大利的博洛尼亚。其产品由于卓越的性能以及意大利特色的设计而闻名。作为大众集团旗下的奥迪品牌将于德国正式对外宣布,收购意大利顶级摩托车品牌杜卡迪Ducati,预计总收购金额11亿美元。
14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学覅
学覅

08-19 17:25

杜卡迪建立于1926年,来自意大利,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以后开始生产摩托车,是欧洲最知名的摩托车企业,我们生产的摩托车主要是运动型的摩托车。几十年以来,杜卡迪以其高性能的特点而著称。1958年杜卡迪参加世界摩托车锦标赛,赢得了它第一个125CC大奖赛。从此,一个神话诞生了。杜卡迪不断地在世界摩托车大赛125CC、250CC、500CC中夺魁。1972上是一个转折点,一款新型跑车- - 750 双V型,它出人意料捧走了IMOLA 200的冠军杯,引起世人的轰动。
114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最安全
最安全

08-19 17:25

杜卡迪(Ducati Motor Holding S.p.A., NYSE:DMH)成立于1926年,由创始人Antonio Cavalieri Ducati成立。2012年4月,根据海外媒体报导,奥迪汽车公司正式收购了意大利高性能摩托车制造商杜卡迪,预计总收购金额达到11亿美元。此前大众集团已经表示出对杜卡迪的极大兴趣,以此来抗衡拥有摩托车部门的宝马汽车集团。杜卡迪是独一无二的摩托车品牌,当日本摩托车是最好的交通工具,哈雷戴维森代表某部分人的生活品位时,杜卡迪则带着热情与执着成为了高性能玩具。
99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