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股票问题 > 问题详情

恳求证监会和政府把股市治理好!

恳求证监会和政府把股市治理好!收起

szphym | 2016-06-29 股票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我能改变这一切。
我能改变这一切。

06-29 15:26

请问证监会中国股市到底怎么了:中国股市总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不管是暴跌还是暴涨。如果问这一年里,留给中国人印象最深的是什么?恐怕就是股市的变化,还能有比股市变化更大的吗?围绕股市的剧烈波动——非正常——波动,我们不仅要问证监会:中国股市还有救吗? 经济转型向好,经济基本面没有问题,7%的增长率也有保障,也是比较高的发展速度。可是在股市里面,这一点也反应不出来啊?3000点到4000点再到5000点,呼啦一下,又回到3000点以下,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先是证监会内部挖出了内鬼,有人利用掌握的内部消息违规炒股。可是,股市并没有因为一个内鬼的查处而出现好转迹象。再次,发现有猖獗地下钱庄,于是公安部出手严查。可是股市依然不见好转迹象。接下来,发现券商问题多多,有不少违规账户问题,券商受到处罚,罚款也有几亿元。结果呢?股市依然跌跌不休。于是出台股市暴涨暴跌熔断机制,可是股市就是按部就班的跌下去。直到今天,股市的症结在哪里呢?没有人知道。 为了救市,人行出手、财政部出手,证金全力以赴,都没有效果,这边出来一个利好消息,可是股市根本不看你的红绿灯,依然朝下坡孟奔。买啥都赔的股市,越看越看不明白,谁在捣鬼?“空家”到底是谁? 证监会的监督也很有意思。券商的违规账户清理了60%,已经发现不小的问题。你的熔断机制呢?那40%的账户何时清理完,多大的窟窿不能把救市的资金吸完。那些“黑洞”留着会有多大的隐患,你们评估过吗?是你们清理不完吗?把股市监管成这样,监管的漏洞百出,证监会有没有责任呢? “空家”的“吸金”大法在股市横行无忌。救市的中信证券等券商里面却有“内鬼”,非但不救市,反而祸害股市。抱薪救火,添油加醋,股市已经是体无完肤。经济形势很好,股市没有理由“自杀”,排除了“自杀”的可能,就剩下“他杀”或者说是“谋杀”。那么谋杀股市的“元凶”是谁呢?
4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凭空の想你
凭空の想你

06-29 15:26

证监会内部挖出了内鬼,有人利用掌握的内部消息违规炒股。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理想﹏很丰满
理想﹏很丰满

06-29 15:26

证监会的监督也很有意思。券商的违规账户清理了60%,已经发现不小的问题。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