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理财问题 > 问题详情

好利网新的安全模式可靠吗?

96
被查看
0
关注者

我一直有在好利网理财的,最近它家电商理财推出新版了,简单来说就是,我想买个什么商品,无论是电子产品、服装化妆品、家具电器、腕表珠宝等等,都可以将天猫、京东等网站的商品链接复制到他们官网“电商投资”栏目的相应位置并提交信息,就可以立即拿到心仪商品,等到期拿回本金后还能再拿一笔收益。 但是我看到有推出新的8度分散机制来为资金保驾护航,就是不知道靠谱不?

我一直有在好利网理财的,最近它家电商理财推出新版了,简单来说就是,我想买个什么商品,无论是电子产品、服装化妆品、家具电器、腕表珠宝等等,都可以将天猫、京东等网站的商品链接复制到他们官网“电商投资”栏目的相应位置并提交信息,就可以立即拿到心仪商品,等到期拿回本金后还能再拿一笔收益。 但是我看到有推出新的8度分散机制来为资金保驾护航,就是不知道靠谱不?收起

向往天空的那种蓝 | 2016-06-02 理财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暂时还没有回答,您可以主动邀请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