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股票问题 > 问题详情

炒股亏损以后应该如何处理?

734
被查看
0
关注者

最近这段时间炒股,亏了挺多钱,说实话,心里压力挺大的,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处理比较好?

最近这段时间炒股,亏了挺多钱,说实话,心里压力挺大的,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处理比较好?收起

游客 | 2016-06-07 股票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理想的亡命之徒
理想的亡命之徒

06-07 17:21

面对亏损,应该采取什么态度。一般来说有三种:一是做鸵鸟,视而不见,顺其自然;二是低位补仓、摊薄成本;三是承认错误,割肉离场。   第一种态度比较常见,但鸵鸟政策往往等不到奇迹的发生,除非再等一轮大牛市的到来才能获得拯救;   第二种是许多投资者热衷的做法。这样的操作方式的弊端也是很明显的,首先无法确定你所摊低成本的价位有多低,尤其是熊市不言底,导致越买越套、越套越深。其次,不愿意换股,选择继续追加码套住的股票,宁愿吊死在一棵树上。   第三种态度,往往被证明是正确的,可惜只有少部分人能克服侥幸的心理。据说世界上最伟大的交易员有一个“鳄鱼法则”:假如一只鳄鱼咬住了脚,试图挣扎,那么结果是越挣扎就越陷越深。在这种情况下,保住性命唯有牺牲一只脚。 可以用以下做法弥补: 首先,如果账户产生了严重的亏损。 收盘后直至下一个交易日早9点都未能补充保证金。下一个交易日开盘平仓。 如果平仓之后,还希望继续合作,则之后再补充保证金继续合作。若不需要继续操作了,则结束合作,取回资金。 在盘中产生较大亏损的情况下。适当卖出一部分股票或者在盘中追加资金。防止收盘后被统计进爆仓名单。
17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把梦护好别碎掉
把梦护好别碎掉

06-07 17:21

亏了是正常,现在股灾,谁都亏,如果亏得不多就出来避避,亏太多就慢慢做差价把股价降低,股票风险本来就高的,心态摆好,加油。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面带微笑的向前走
面带微笑的向前走

06-07 17:21

你买的股票太多了,建议只要买3-4只股票就可以了,一个人的精力是有限的,怎么能关注这么多股票的业绩和研究它的行情情况。如果不能精心研究的话是不可能在市场上赚钱的。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