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股票问题 > 问题详情

股市主力的吸筹手段有哪些?

802
被查看
0
关注者

股市中,主力吸筹的时候,有哪些办法呢?

股市中,主力吸筹的时候,有哪些办法呢?收起

游客 | 2016-06-14 股票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年轻要闯.
年轻要闯.

06-14 17:14

主力吸筹方法一般有3种;1、股价底部慢慢购入,连续几个月成交量平稳、股价波动小。时间长、隐蔽性好、几乎无法发现。 2、底部拉升打压吸筹,长时间低位的股票,忽然拉伸一下,成交量放大,然后打压股价,创出股价新低,多次重复前面操作吸筹,时间中等,股价拉升慢,K线很有层次感。 3、股价拉升期间吸筹,两个庄家协商好或达成默契,在股价高位换手,时间快,一般接受的庄家会大幅打压跟盘,和庄家高位离场很像,真假难辨。
18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说好的,要努力┕
┕说好的,要努力┕

06-14 17:14

一、主力吸筹手法: 1、上升通道吸筹方法 2、下降趋势或打压方式建仓 3、横盘吸货 4、涨停板吸货方法和跌停板吸货方法 5、拉高建仓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放飞*_*梦想ㄟ
放飞*_*梦想ㄟ

06-14 17:14

 1、影线洗盘 影线洗盘是主力借助前期高点之势和影线之形而实施的一种上影线的洗盘技巧,其不但消化了前期被套盘,且由于其在形态上呈现的在前期小高点处短期头部之特征, 迫使抄底资金离场出局,而后股价快速拉起。长长的影线对于前期被套及获利未出局者有着强烈的吸引力,处介入者利用其恐惧心理使其出 局。充分清洗了浮动筹码。   2、大阴线洗盘 在 股价缓慢推升至或震荡走高至60日均线上方时,由于大盘原因或主力刻意洗盘而出现几乎没有下影线的大阴线,形态极为恶劣。但股价第二天会高开或快速拉起, 并不给散户抄底机会。这种形态显示了主力持筹不多,有急切拉高心理,不会进行较长时间或较为深幅的打压洗盘,一般选择市场合适机会快速拉高股价。这种形态 多与星线配合   3、平台破位洗盘 个股经过下跌或调整后,抛盘逐渐枯竭,在60日均线下走出小平台走势(窄幅横盘),之后突然出现大阴线破位,或连续的几根大阴线打破平台位置,这种形态多是主力诱空陷阱,随后股价快速拉升。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