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保险问题 > 问题详情

我想给孩子买份保险,男孩5周岁一年交1万交十年买那种好,有人买过吗

我想给孩子买份保险,男孩5周岁一年交1万交十年买那种好,有人买过吗收起

游客 | 2016-06-29 保险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蕜劇ㄋ柸具╰
蕜劇ㄋ柸具╰

06-29 15:46

我想给孩子买份保险,男孩5周岁一年交1万交十年买那种好:建议你买银保的产品不如直接在你们当地找一家保险公司买,这样子服务和售后更有保障的,你这在银行买的保险公司的产品,说实话这里面的忽悠成份太多。多比较两家,不要仅听别人说。从经济角度看,保险是分摊意外事故损失的一种财务安排;从法律角度看,保险是一种合同行为,是一方同意补偿另一方损失的一种合同安排;从社会角度看,保险是社会经济保障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生产和社会生活“精巧的稳定器”;从风险管理角度看,保险是风险管理的一种方法。
1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保险熊大

07-15 22:46

这类产品主要是理财类产品。现在主打的类型是年金加万能的组合。年金会提供一个预定利率,万能会给个保底利率。这样的话,收益有保证,不要购买分红型的,收益不确定。这两项选行业最高的,其次看实际收益率,也是选较高的就行了。再根据您所在地区,选择对应的产品。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EMMETT

01-07 23:22

建议购买专门的儿童保险,现在市面上有针对儿童疾病的重疾险,意外险与意外险。 另外提醒的,父母才是孩子的第一保障,为孩子上保险之前,更应该把自己的保障完善了。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