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邮币卡问题 > 问题详情

邮币卡投资新手该怎么玩?

93
被查看
0
关注者

求问,邮币卡投资新手该怎么玩?怎样才不会亏钱?

求问,邮币卡投资新手该怎么玩?怎样才不会亏钱?收起

游客 | 2016-07-20 邮币卡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攒人品
攒人品

07-20 18:38

邮币卡投资新手该怎么玩?首先,投资者刚进入邮币卡市场时,纳入理财计划的资金不宜过多。其次,初入门的投资者,要选择那些市场风险不大的品种。一般情况下,选择市场价格经过持续下调且已经跌无可跌的品种,作为长线品种投资。再次,作为新手,要掌控这个市场自然要多向专业人士请教的。最后,为提高综合收益率,投资者在投资邮币卡品种时,也可选择市场上成交活跃的品种。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欣欣
欣欣

07-20 18:38

邮币卡投资新手该怎么玩?投资者刚进入邮币卡市场时,纳入理财计划的资金不宜过多。如果投资后找到了赚钱的感觉,可以加大资金的投入,但应该控制一定的资金投入比例,以防范市场风险。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奥兰多
奥兰多

07-20 18:38

邮币卡投资新手该怎么玩?一般情况下,选择市场价格经过持续下调且已经跌无可跌的品种,作为长线品种投资。当某一品种的价格跌破面值并且深幅打折时,那么这一品种基本具备了一定的 投资价值,因为邮币卡市场几乎每年都会出现一波行情,刚入场的信守风险意识不够强烈,所以据挑选这些风险本来就很小的品种,即便行情变天,我们也不必害 怕,一旦行情企稳,这些品种必然是引领大盘涨势的先头兵。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