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股票问题 > 问题详情

如何依据成交量捕捉黑马股?

715
被查看
0
关注者

怎么依据成交量的变化来寻找股市中的黑马股呢?

怎么依据成交量的变化来寻找股市中的黑马股呢?收起

游客 | 2016-07-25 股票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2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每①天都是↗开始
每①天都是↗开始

07-25 17:19

一、就是在个股黑马的初期时,其成交量会不断地均匀放大。通常会出现不规则的放量时,其短线就会有大幅的震荡,可并不是会产生不断地上升的行情,只有在成交量出现均匀的时候,才会不断地放大,其行情才会保持连续的上扬,因此才会出现大的黑马。而另一种情况就是在一轮中级以上的行情开始后,在大胆介入第一只放量大涨的个股。这样通常可以在短期内就骑上大黑马,得到龙头股大涨后带来的巨大收益。 二、在黑马中期时,其成交量就会极度地萎缩。是因为主力资金在建仓后都会进行一次打压洗盘,让其成交量会大幅地萎缩。而在成交量再次被放大后,主升浪就会跟着到来,而投资者这时候应该坚决介入,这样就可以吃到最厚的“肉段”。 三、最后就是在黑马后期时,其缩量会拉升,会被放量出货。这个黑马股在进入主升浪后,因为主力控盘的程度比较高,其成交量通常会保持均匀状态或者是缩量状态。在黑马股进入了派发区域之后,应该尤其注意其成交量的变化。在派发区域时,当单日的换手率在10%以上时就可以考虑减仓了。
236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勇敢去面对
勇敢去面对

07-25 17:19

黑马股形成前后成交量的特征。   1)初期   在黑马股形成的初期,成交最会有节奏的放大,通常在其前期的形成阶段会出现逐渐放量的现象。一般来说,出现不规则的放量时,股价却会逐渐形成上升通道,主力的意图开始逐渐暴露出来,这种形态表明主力己经没有多少时间耐心地慢慢进货了,不得不将股价一路推高进货。因此,从黑马股形成与成交量的关系来看,主要还是表现为出涨时有最而跌时无量,只有当成交量出现均匀、持续地放大时,行情才能连续上扬,也才能出现大黑马股。   投资者从成交量的变化寻找黑马股时,必须结合股价的变化进行分析。投资者应勇敢地介入第一只放量大涨个股。坚持这个原则,投资者往往就能骑上大黑马,享受到龙头股大涨带来的快乐和巨大收益。   2)中期   在黑马股形成的中期.成交量通常会极度萎缩。它对于判断主力的建仓成本有着非常重要作用。大部分股票都有一个密集的成交区域(刚上市的新股除外),股价要突破该区城需要消耗大量的能量,而它也就成为主力重要的建仓区域,主力往往可以在此处以相对较低的成本收集到大量筹码。主力在建仓后都要进行打压洗盘,成交量大幅萎缩,而当成交量再度放大时,就说明主升浪就要到来了,投资者可放心介入。   3)后期   在形成黑马股的后期,往往是缩量拉升,放量出货。当一只股票进入主升浪之后,比于主力控盘程度较高,成交量便保持均量或缩量的状态,当股价进入到派发区域之后,投资者应特别注意成交量的变化,当派发区域当日换手率在10%以上时,投资者应该要考虑减仓。在主力开始建仓之后,哪个区域的成交量越聚集,则主力的建仓成本就越靠近这个区域,因为无论是真实的买入还是主力对敲,均需耗费成本,密集成交区也就是主力最重要的成本区;累积的成交量和换手率越高,则主力筹码的积累就越充分,而且往往实力也比较强。此类股票一旦有了成熟时机,就很可能一鸣惊人,成为一匹“超级大黑马”。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