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信托问题 > 问题详情

信托行业怎么样

305
被查看
0
关注者

信托行业怎么样

信托行业怎么样收起

游客 | 2016-08-03 信托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姑娘要坚强i
姑娘要坚强i

08-03 13:44

信托行业怎么样?信托是指委托人基于对受托人的信任,将其财产权委托给受托人,由受托人按委托人的意愿以自己的名义,为受益人的利益或者特定目的,进行管理或者处分的行为。通俗地说,信托就是财产所有人出于对他人或组织(如:信托投资公司)的信赖,将自己的财产委托给他人管理或处分。他人在管理、处分该财产时,要根据财产所有人的意思,同时以自己的名义进行。所得收益,由财产所有人或者财产所有人指定的其他人享有。 中国的信托业是以客户高门槛准入,同时,其经营又是以利率高进、高出为特征的,在利率管理条件下,信托业这种竞争优势十分明显,并且取得了高速发展,信托业的规模已经超出十五万亿,成为我国金融体系中不可或缺的金融要素。近日,央行对商业银行和农村合作金融机构等不再设置存款利率浮动上限,标志着我国利率市场化进入后期,但是,随着利率市场化改革的进一步加快,利率市场化的不断推进对信托业发展与生存产生了深度影响。
3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功成名就
功成名就

08-03 13:44

信托行业怎么样?门槛高,据说利率挺好。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配角也会发光
配角也会发光

08-03 13:44

信托行业怎么样?一是以信任为基础,受托人应具有良好的信誉。二是信托成立的前提是委托人要将自有财产委托给受托人。三是信托财产具有独立性,信托依法成立后,信托财产即从委托人、受托人以及受益人的自有财产中分离出来,成为独立运作的财产。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