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基金问题 > 问题详情

基金怎么买会赚钱

233
被查看
0
关注者

基金怎么买会赚钱

基金怎么买会赚钱收起

游客 | 2016-08-09 基金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别拿青春赌明天@
别拿青春赌明天@

08-09 13:49

基金怎么买会赚钱?随便买~
3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新的一年你要努力了ヅ
新的一年你要努力了ヅ

08-09 13:49

基金怎么买会赚钱?基金理财的获利秘诀在于追求长期成长的收益,频繁的短线进出并不适用于开放式基金投资,反而会白白损失手续费,因此投资人最好事先做好中长期投资的规划。尽量不要借钱投资,长期投资中难免有下跌行情,以免为利息负担和短期套牢所累。如果您的资金足够多,您可以考虑根据不同基金的投资特点,分散投资于多个基金。这样,倘若某基金暂时表现欠佳,通过多元化的投资,不理想的表现便有机会被另一基金的出色表现所抵消。大部分成功的投资人都有长远的投资计划。长期投资,您就可以让资本有时间增值,也可以克服短期的波动。在作出投资决定之前,您需要先了解个人的投资需要和投资目标。因此,太过短线的抢时机进出或追涨杀跌不仅不易赚钱,反而会增加手续费,增加成本。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奋战 !
奋战 !

08-09 13:49

基金怎么买会赚钱?基金是长期投资的产品,但并不意味着买了之后就不管它。现在市面上的基金很多,业绩良莠不齐是在所难免的。即使是近期业绩不错的基金也可能因为种种因素导致业绩下滑。所以,投资者应该定期检查自己所持有的基金业绩表现。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