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基金问题 > 问题详情

理财买什么基金好

225
被查看
0
关注者

理财买什么基金好

理财买什么基金好收起

游客 | 2016-08-10 基金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志当存高远i
志当存高远i

08-10 14:19

理财买什么基金好?选择品种好的基金,要“看三年”。什么是“看三年”呢?要看基金过去的三年里的业绩,是平稳渐进呢?还是忽上忽下,没有规律可循。当然,稳健型的基金自然是好品种。光看业绩也不行,还要看基金经理是否稳定,人员变动的幅度大小。基金与基金经理息息相关。重要的投资决策都是出自于基金经理,如果一个基金公司人员不稳定,变动大,那这只基金并不是长久投资的选择。在选基金领域里,流程着这样一句话,选老不选新。说明基金的成立时间是一个重要指标,此外还要看基金经理,基金投资行业等等。另外一个很重要的指标就是一只基金的投资业绩了。如果业绩表现不好,其他几方面再优秀也不是投资者追求的目标。那么,如何判断一只基金的业绩呢?可以通过查看业绩指标、根据业绩指标的稳定性进行综合判断。下面的4个方面就可以作为业绩判断的主要参考指标。
4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一切只为中考
一切只为中考

08-10 14:19

理财买什么基金好?总而言之,选择基金,要从自身出发,按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大小,选择基金的品种,在基金品种里,按基金以往的业绩,选择一只优良的基金投资。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仰起头不流泪@
仰起头不流泪@

08-10 14:19

理财买什么基金好?关键是选什么种类。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