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基金问题 > 问题详情

现在买什么基金挣钱?想理财纠结于股票还是基金。

现在买什么基金挣钱?想理财纠结于股票还是基金。收起

游客 | 2016-09-26 基金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凤翔九天
凤翔九天

09-26 11:32

现在买什么基金挣钱?想理财纠结于股票还是基金。什么基金都赚钱,关键看你选的基金好不好!你是不是经常听别人说投资基金亏本,其实投资基金有个以不变应万变的方法:保持股票、债券、地产、基金之间较为恒定的持有比例,不要轻易改变。当然股票、债券的内部各种品种又有差距,这些可以灵活调配,每年做一个回溯,再调整。这样往往不容易错失机会,在股市暴涨是未必能跟上指数,而暴跌时却也控制住下行风险。总之不要被最时髦的产品迷住了全部心窍,永远保有镇定的情绪。大部分成功的投资人都有长远的投资计划。长期投资,您就可以让资本有时间增值,也可以克服短期的波动。一般而言,股市的短期波动性很大,但如果投资的时间足够长,就可以避免短期波动的风险,再加上专业基金经理的选股和操作,长期下来就会有较大的胜算。有别于投资股票和封闭式基金短线进出的操作方式,开放式基金理财基本上是一种中长期的投资工具。这是因为股票和封闭式基金的价格都受市场供求的影响,短期波动性较大,而开放式基金的交易价格直接取决于资产净值,基本不受市场炒作的影响。因此,太过短线的抢时机进出或追涨杀跌不仅不易赚钱,反而会增加手续费,增加成本。
4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重获新的我
重获新的我

09-26 11:32

现在买什么基金挣钱?想理财纠结于股票还是基金。房地产基金好像最近不错。其实你买基金看行业,行业景气投资的人多了,就会涨,然后基金也会跟着水涨船高!明白了吗
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有生之年
有生之年

09-26 11:32

现在买什么基金挣钱?想理财纠结于股票还是基金。啥行业火就买投资啥行业的基金。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