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邮币卡问题 > 问题详情

邮币卡电子盘如何追涨?

107
被查看
0
关注者

求大神指教邮币卡电子盘如何追涨?急急急!在线等!

求大神指教邮币卡电子盘如何追涨?急急急!在线等!收起

游客 | 2016-09-27 邮币卡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迩°是俄这世旳痛丶
迩°是俄这世旳痛丶

09-27 17:24

邮币卡电子盘如何追涨?一、邮币卡追涨要及时果断,追涨应该及时果断,因为在这个时候追入,电子盘投资收益较大且时间成本较低。二、追在电子盘的价格低位,邮币卡电子盘追涨最佳时机是藏品低位挂牌时,尽管在电子盘价格拉高一波后可能会有一定的震荡,但都不会再比你所追入的价位低。三、追在电子盘回落整理阶段,在电子盘操作中,前景较好的个票总体是上涨趋势,但是呈现波动上浮,投资者可根据浮动规律,选择回落整理阶段买入。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忘了她 别想她。
忘了她 别想她。

09-27 17:24

邮币卡电子盘如何追涨?追快速涨停的邮币卡品种,在邮币卡电子盘上,几乎所有藏品有从涨停开始的,关注开盘不久直接涨停的个票是不错的选择。当然,并不是所有的涨停藏品都能追,如果单只品种在高位突然放量涨停,建议就不要跟进了,后市很可能高开低走。相反的,对于在平台整理较充分的单只上线品种,一旦放量冲高,直奔涨停,那么就可以马上追入。追量比靠前的邮币卡品种。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心只是缺了一块。
心只是缺了一块。

09-27 17:24

邮币卡电子盘如何追涨?追量比靠前的邮币卡品种,量比是指当天成交量与前5天的成交量的比值,如果量比越大,则说明当天放量明显,证明该品种受到投资者追捧。因此,追涨量比较大的品种比较稳健。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