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信托问题 > 问题详情

短期理财信托是什么?谁来解释一下!

短期理财信托是什么?谁来解释一下!收起

游客 | 2016-09-28 信托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做人要淡定
做人要淡定

09-28 10:55

短期理财信托是什么?谁来解释一下!以前许多银信合作理财产品期限只有几个月。而后来特别规定信托公司开展银信理财合作业务,信托产品期限均不得低于一年。理财的期限是一个备受关注的事情。短期信托理财产品在除了具有自身独特特点外,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更是将信托理财产品多样性淋漓尽致的发挥出来,信托理财产品具有低风险收益高的特点和特性。所以,一直以来受到了投资者们的关注。因为对于大多数的理财者来说,理财是为了满足理财者某一个方面的需求,这样的话,理财产品在市场上发行的过程中,需要不断地适应市场,来改变自己和市场不相容的地方。短期投资理财信托产品的期限就是一个这样的例子。因为对于我们来说,加入到理财市场上,也就意味着我们会在市场变化的过程中承担着风险,而理财期限过长的话,就会把这个风险的承担时间相对的延长,所以短期投资理财信托产品就是一个风险弱化的过程。
4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下一个明天
下一个明天

09-28 10:55

短期理财信托是什么?谁来解释一下!就是期限比较短的理财信托,这样可以降低风险。
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重新 来过
重新 来过

09-28 10:55

短期理财信托是什么?谁来解释一下!就是短期的信托,产品依然还是信托。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