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信托问题 > 问题详情

什么是信托账户?信托账户要单独开吗?

什么是信托账户?信托账户要单独开吗?收起

游客 | 2016-09-29 信托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相信明天
相信明天

09-29 11:02

什么是信托账户?信托账户要单独开吗?个人信托账户,是一种直接面向高净值客户的单一资金信托,实收信托规模不低于100万元,可分别投向房地产信托、基础设施信托、证券投资信托、现金管理信托等各类信托产品,也可以投向银行理财、保险等金融产品。客户可在多家信托公司开设个人信托账户。个人信托账户投资其它信托产品视为合格机构投资者,不受集合资金信托50个自然人范围限制。个人信托账户投资其它信托产品的关联交易报批可简化甚至豁免。个人信托账户能有效落实私人定制,是高端客户专属产品的基础设计。理财可以分为两个层次,一是产品层次,表现为在客户的投资组合中增加一种产品/资产;二是组合层次,表现为统筹管理客户的投资组合。传统的信托产品只能作为客户投资组合的一个组成部分,从产品本身来看虽然适合该客户,但有可能造成总的投资组合远离客户的风险承受能力或者理财目标。而个人信托账户是组合投资,不但可降低客户资金全部投资于单支信托产品的风险,而且能提高经风险调整后的收益水平。通过统筹管理客户可投资资产,个人信托账户可实现全方位理财,能够综合考虑客户的理财目标和风险承受能力,从而最大程度地满足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
5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明天会更好。
明天会更好。

09-29 11:02

什么是信托账户?信托账户要单独开吗?有些证券公司不需要,只需要签合同。
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田里的守望者
田里的守望者

09-29 11:02

什么是信托账户?信托账户要单独开吗?最好还是开一个,方便管理。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