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基金问题 > 问题详情

基金定投理财靠谱吗?我想投资基金又没有太多的时间,他说这个很好。

基金定投理财靠谱吗?我想投资基金又没有太多的时间,他说这个很好。收起

游客 | 2016-09-29 基金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活得坚强些
活得坚强些

09-29 11:02

基金定投理财靠谱吗?我想投资基金又没有太多的时间,他说这个很好。基金定投就是通过不停的分批次小额买入基金,使你的投资收益曲线不再像股市那样上串下跳,而会更接近宏观经济的走势,变得比较平滑。定投不是骗局,是一种适合广大普通百姓的理财方式。但如果说定投能让你成为千万富翁之类的话,那就是妥妥的骗局了。因为定投不是发财手段,而是理财手段。排除你人品极佳,选到一些很牛的基金,基本可以认为5%—6%的收益是定投的年化收益率。但请不要小看这5%—6%,你现在还能找出其他的门槛又低,收益比定投还高的理财方式吗?富豪的奢华铺张,无非是茶余饭后的谈资。安稳、富足的生活才是我们追求的目标。富豪的奢华铺张,无非是茶余饭后的谈资。安稳、富足的生活才是我们追求的目标。如果有一种理财方式,能解决这两大障碍中的一个,就值得我们尝试。所以,定投不是骗局,但定投能让你成为富翁是个骗局。定投不能让你致富,但定投可以战胜通胀,让普通家庭的财富不缩水或者少缩水。
6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没什么大不了
没什么大不了

09-29 11:02

基金定投理财靠谱吗?我想投资基金又没有太多的时间,他说这个很好。靠谱,不过最主要还是要选的基金靠谱!这个一般来说会比较稳定,长期收益比银行要高一点吧。
4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唯有、努力
唯有、努力

09-29 11:02

基金定投理财靠谱吗?我想投资基金又没有太多的时间,他说这个很好。基金定投是真的,靠不靠谱看你人的。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