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信托问题 > 问题详情

怎么投资信托产品?需要注意什么?

怎么投资信托产品?需要注意什么?收起

游客 | 2016-10-08 信托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在细雨中呼喊青春っ
在细雨中呼喊青春っ

10-08 11:13

怎么投资信托产品?需要注意什么?现在的信托投资模式分为以下四种:第一种是银信合作;第二种是房地产信托,第三种是上市公司股权质押,第四种是资管类。银信合作的形式之一:比如银行发行的理财产品5万起点,客户收益一般在4-6%之间,银行大概募集一个亿之后,和信托公司总对总合作,把一个亿交给信托公司,收益比如9%左右,而银行通过柜台销售给客户的收益在4-6%,其中的差价叫做银行中间业务收入。房地产信托:房地产信托对融资方的要求:资质;足额抵押物、担保物;然后信托公司进行融资,报批银监会,经过审批,才可发行该类信托产品。上市公司股权质押信托:比如中融信托做过的大连獐子岛,用他的现售流通股质押,比如当时市值15元,打折抵押给信托公司(10元),比如股票降到12元警戒线时就要增加保证金,这类抵押对客户来说,抵押担保物透明,可以到网上查到公司流通股的价格,很明晰。资管项目:信托要求自然人人数是最多50人,比如项目规模5000万,平均每人投资100万,如果1亿,就要每人购买起点200万,对小额客户来说收到限制,资管类项目,自然人人数可以达到200人,比如中融现在发行某资管项目,首先报到银监会批准,之后和券商合作,券商报证监会批准,然后共同发行,客户购买时把钱打到券商账户,券商再把钱给信托公司,由券商做一个过桥,让300万以下的小额客户也能买到信托产品。
44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生命要继续.
生命要继续.

10-08 11:13

怎么投资信托产品?需要注意什么?去银行投资。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好好过生活丶
好好过生活丶

10-08 11:13

怎么投资信托产品?需要注意什么?去信托公司申请开户,然后和买股票一样买,就是具体细节不一样而已。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