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邮币卡问题 > 问题详情

邮币卡做长线要注意什么?

88
被查看
0
关注者

邮币卡做长线要注意什么?短线转长线行不行?

邮币卡做长线要注意什么?短线转长线行不行?收起

游客 | 2016-10-11 邮币卡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广陵85
广陵85

10-11 16:48

邮币卡做长线要注意什么?1.长短有区分,投资先确认。在邮币卡投资当中,投资人在买入藏品前就有一个长短线的区分,选择认定的投资周期,不要摇摆不定,也不要因为短线失败而转做长线,像温水青蛙一样被套死。2.选择目标、关注目标。长线投资中,选择具有潜力的藏品十分重要。投资者需要关注较为活跃的板块和具有投资意义的藏品。多了解藏品的背景、制作工艺、历史表现、甚至典故等等。做到心中有数,不盲目。跟进后,不要自认为长线投资就可以放手不管,任之发展。要时刻关注消息面,不放过关于藏品的新闻,对藏品的实时动态有所掌握,跟上节奏。3.长线什么时候出。长线投资应严格设立止盈和止损位置,该赚的要赚,也不能贪心。在藏品价格远远站上长期均线或是到达上升压力点无法突破时投资者可考虑离场。当然,庄家开始大量出货时,也是离场的时机。4.做长线要耐得住寂寞。做长线的投资者要忽视短线中的起起落落,求一个较大的上涨空间。虽然有时候会觉得心痒痒,错过了一次短线行情,但重要的是,要耐得住寂寞,守得住云开见月明。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Ω洛赛克Ω
Ω洛赛克Ω

10-11 16:48

邮币卡做长线要注意什么?短线被套的时候不要不忍心割肉,短线转长线容易越套越深。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lw有你的快递儿
lw有你的快递儿

10-11 16:48

邮币卡做长线要注意什么?忍就一个字【墨镜】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