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邮币卡问题 > 问题详情

邮币卡市场有没有什么规律?

89
被查看
0
关注者

邮币卡市场有没有什么规律?

邮币卡市场有没有什么规律?收起

游客 | 2016-10-12 邮币卡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2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の网情深深
の网情深深

10-12 17:25

邮币卡市场有没有什么规律?定律一:开盘冲高行情。在正常情况下,每天早上开盘行情都会冲高,持续十多分钟就会回落。投资者可在前一天尾盘结束前买进量比较大的品种,以备第二天开盘出仓。定律二:有规律的低谷振幅期。在9点45分和10点30分之间存在振幅较大的低谷,这种情况多出现于新品开盘时,因为一部分资金会抽出去买进新品,造成其他品种出现一时的交易低潮,价格回落,这时也是买入的好时机。定律三:中午1点开盘通常会拉高。此时的拉高大多是主力出货的预兆,因此要把握好机会卖出,除非品种前景看好要持中长线,两点半后卖出量相对增加,大多数人选择当天获利结束。定律四:申购行情。申购的第一天下午和第二天早上行情多会低迷,投资者会集中资金选择申购新上线藏品,第二天摇号抽签资金冻结,下午没申购的资金会趁交易量和价格下滑买入,造成交易回升。第二天下午没买进,等到第三天申购资金解冻,价格早就拉升了。定律五:竞争对手的影响。当别的文交所有新藏品上线申购时,许多投资者都会抽出资金去其他交易所进行申购,导致盘面出现短期波动。定律六:当日收盘对次日开盘的影响。下午上涨收盘的,第二天基本上高开,因为投资人看好。下午下跌收盘的,第二天一般低开,就算开红盘涨幅也不会很大,因为投资人不看好。这些规律在正常行情中会更明显,个票的强弱体现也较为不同,但基本上大同小异。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qlv6588765
qlv6588765

10-12 17:25

邮币卡市场有没有什么规律?有。收盘时候的涨跌会影响第二天开盘。上涨收盘的,第二天很可能高开,下跌收盘的,第二天一般低开。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