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邮币卡问题 > 问题详情

什么是邮币卡的KDJ指标?

117
被查看
0
关注者

什么是KDJ指标?怎么看

什么是KDJ指标?怎么看收起

游客 | 2016-10-13 邮币卡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普通人
普通人

10-13 17:28

什么是邮币卡的KDJ指标?KDJ指标又称为随机指标,是电子盘中一项重要的技术指标。KDJ指标实体展示K、D、J三条曲线在相应的交易时间内的曲线对应的指标值,并根据此来判定价格走势。在KDJ指标中,KD两线的值永远介于0-100之间,而J线则是三线中最为活跃的,在它大于100或小于0时,则会出现超买超卖超卖现象。1.当J值在连续5个交易日内大于100,表示藏品价格被拉升,为超买现象,意味着价格即将下跌。2.当J值在连续5个交易日内小于0,为超卖现象,意味着价格即将上涨。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c.soowle
c.soowle

10-13 17:28

什么是邮币卡的KDJ指标?KDJ指标又称为随机指标,是电子盘中一项重要的技术指标。在期货、股票投资中帮助投资者理清短期走势方面得到广泛的运用,因此邮币卡电子盘也沿用此指标。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一个好人
一个好人

10-13 17:28

什么是邮币卡的KDJ指标?随机指标KDJ是以最高价、最低价及收盘价为基本数据进行计算,得出的K值、D值和J值分别在指标的坐标上形成的一个点,连接无数个这样的点位,就形成一个完整的、能反映价格波动趋势的KDJ指标。它主要是利用价格波动的真实波幅来反映价格走势的强弱和超买超卖现象,在价格尚未上升或下降之前发出买卖信号的一种技术工具。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