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信托问题 > 问题详情

信托理财市场成熟吗?投资信托风险大吗?

信托理财市场成熟吗?投资信托风险大吗?收起

游客 | 2016-10-21 信托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求你别走
求你别走

10-21 11:28

信托理财市场成熟吗?投资信托风险大吗?如今的信托市场已经相当成熟,一切都有条不紊。但是再好的理财都是有风险的。项目失败、没有达成预期收益,融资的公司无法偿还本息,投资者面临的局面将是血本无归,这种情况最令人无法接受。在投资之前,应当认真考察融资方和信托公司采取哪些措施防范风险,一旦发生最坏的情况,他们是否有能力以及用什么来偿还本金和预期收益。索性的是,信托还有一个刚性兑付。它是指的是当前市场上,即使项目产生问题,信托公司及连带担保方仍旧按照约定付出本金和约定收益。高收益却无风险,投资者只需要投钱、坐等收益,这与金融市场的风险收益正向相关的规则相悖。然而事实上,没有任何一个文件和法律法规会责令信托公司对产品进行百分百的安全兑付。本质来讲,刚性兑付扰乱了投资市场。
2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与时间为敌
与时间为敌

10-21 11:28

信托理财市场成熟吗?投资信托风险大吗?还可以吧,法律法规已经比较齐全了。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静待~花开
静待~花开

10-21 11:28

信托理财市场成熟吗?投资信托风险大吗?理财信托风险最小吧,当然四大银行储蓄不算?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