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期货问题 > 问题详情

期货止损方法都有哪些?

373
被查看
0
关注者

游客 | 2016-10-21 期货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2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与我疯
与我疯

10-21 17:39

第一类是正规止损,就是当买入或持有的理由和条件由于市场情况发生变化而消失了,要立即平仓或止损。第二类是辅助性止损,在实践中经常运用的有最大亏损法、回撤止损、横盘止损、期望R乘数止损、关键心理价位止损、切线支撑位止损、移动均线止损、成本均线止损、布林通道止损、波动止损、K线组合止损、筹码密集区止损、CDP(逆势操作)止损等。投资者要应结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进行判断,选择适合自己的止损方法。
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入戏太深
入戏太深

10-21 17:39

1、用支撑或压力位止损止盈,即买入建仓在支撑位,止盈平仓在压力位,买入后跌破支撑  位止损,反之一样。这是期货交易中最常用的止损止盈方法,适用于日内、短线、波段、中长线等所有交易策略。利用这个方法前提是,全面准确判断支撑和压力。 2、用资金额做止损,即在每次入市进行买卖前,便明确计划好只输多少点为止损离场。这是不错的资金管理方法的一种,但使用前提是交易者一定要拥有一个胜出率高于60%的模式,同时保证盈利总点数高于止损总点数。 3、用指标止损。这个指标不是指软件所提供的某个指标,如RSI、MACD等,而是指交易者自身根据价格、量能、时间设计出来的指标,然后按自己的指标进行买卖,当指标不再存在买卖讯号,便立刻停止或退出交易。 4、用时间止损。这个方法主要运用于日内超短交易模式中。日内超短模式是指交易者在某个时期或某位位置为了博取几点或几十点的差价、持仓时间少则几秒、多者数分钟的交易模式。对于这种模式,其交易原理是利用价格在某个因素如外盘影响、盘中支撑位和压力位的突破与假突破、突发消息等作用下瞬间大幅移动时,顺势或逆势快进快出赚取利润。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