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基金问题 > 问题详情

指数型基金如何购买?

545
被查看
0
关注者

指数型基金如何购买?

指数型基金如何购买?收起

游客 | 2016-11-25 基金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mslay忘記
mslay忘記

11-25 16:04

指数型基金如何购买?我就说4点:1、找准指数基金跟踪标的,指数基金的投资目标就是要获得与跟踪指数一致的收益,所以,挑选一个合适的指数是投资指数基金的关键。2、跟踪误差较小的指数基金是优选,指数基金被动地跟踪指数,跟踪误差越小,就代表基金经理的管理能力越强,这样才更符合指数基金的本质。3、比较各基金所属公司背景,指数型基金是被动式投资,运作相对简单。但其跟踪的基准指数分析和研究是个复杂的过程,需要精密的计算和严谨的操作流程。基金公司实力越强,付诸投研的成本就越高,投资水准更高。4、比较各指数基金的费率,指数型基金的费率相较于其他主动型的基金费率低。追踪同一个目标指数的指数基金,在业绩上很难拉开差距,如果长期定投,那么每年不同基金的费率差就是影响投资的重要原因。比如同样是沪深300指数基金,管理费最高者达到0.98%,最低者则仅0.5%。
34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我的眼泪等你擦
我的眼泪等你擦

11-25 16:04

指数型基金如何购买?其实很简单,只要看看三年期、一年期等阶段,是否跑赢大盘,是否跑赢其跟踪的指数。跑赢了就是“好”的指数基金。
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潜意识失忆
潜意识失忆

11-25 16:04

指数型基金如何购买?指数型基金比较被动,你需要选择一个好的公司和优秀的基金经理,然后坐等收钱。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