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贵金属问题 > 问题详情

什么是微盘?微盘与大盘的对比!

什么是微盘?微盘与大盘的对比!收起

潇天掌金 | 2016-12-01 贵金属问答 原油问答 期货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4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贵州云上微盘1

12-01 14:14

    微盘就可以直接通过微信进行现货白银,原油,等产品的操作,特点就是投资小见效快,操作方便,适应人群广,最低只需要10元就可以操作,目前有7亿多微信群体,可以说只要有微信就可以玩,市场空间巨大,现在大盘趋势市场热度在逐渐下降越来越不好做,目前做大盘的已经越来越多人转战微盘市场。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3311825635

12-05 10:15

需要知道的:咨询一八七  七零五零  七二零八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落地梦想

12-29 11:25

微盘无点差,单边手续费,以保证金做为风险控制进,以短线交易为主。大盘有点差,双边收手续费,以账户资金和保证金做为风险控制进,以中长线操作为主! 个人觉得微盘比大盘的盈利空间更大,特别是资金小于十万的最好是做微盘。 朋友有意可以联系共同探讨 微信:magic_dyht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妍至金来

09-15 22:56

微盘行情报价和大盘的是一致的,但是点位不一样。 只是给投资新手提供一个绝对真实的演练环境。降低演练风险,能够避免由于基础知识的缺乏、操作技巧的生疏、投资建议的良莠不齐  所以如果你微盘做出来了一点心得,那就认认真真的开始你的投资之路,转战大盘吧 微信:licai219,做一名专业的投资者,跟着国际盘国际点位走,准没错!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