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贷款问题 > 问题详情

信用卡垫还违法吗?

768
被查看
0
关注者

没钱还贷款能用信用卡还吗?信用卡垫还违法吗?

没钱还贷款能用信用卡还吗?信用卡垫还违法吗?收起

游客 | 2016-12-02 贷款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天下第一
天下第一

12-02 17:27

信用卡垫还违法吗?信用卡垫还业务是当前很常见的一种还款方式。据了解,部分信用卡客户无法在当月还清全部透支款项,但又想全额还款以获取免息与积分,便通过专门渠道找人帮忙先在网上转账还清卡债,再持信用卡在垫还者的POS机上还钱,同时持卡人必须支付垫还者高额手续费(一般为还款金额的1%-3%),而垫还者只需交纳少量的刷卡费给银行。
2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银行卡
银行卡

12-02 17:27

信用卡垫还违法吗?信用卡垫还的这种操作模式涉及到还款以后,通过套现的形式刷出来。而信用卡套现在最近的《关于妨害信用卡管理刑事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中,有了明确规定,套现是违法的。《解释》还规定:“违反国家规定,使用销售点终端机具(POS机)等方法,以虚构交易、虚开价格、现金退货等方式向信用卡持卡人直接支付现金,情节严重的,应当依据刑罚第二百二十五条的规定,以非法经营罪处罚。”
1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手机落地
手机落地

12-02 17:27

信用卡垫还违法吗?透支消费找人垫还欠款,持卡人的信息安全也无法得到保障,因为代还人掌握了持卡人信用卡密码、身份证信息等重要信息,持卡人容易遭到信用卡冒领、恶意透支、信用卡被克隆盗刷等侵害。
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